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科研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电商商品详情页模块解析》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9月12日在三元大厦302教室开展《电商商品详情页模块解析》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西观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平面设计总监张圆圆老师主讲,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张圆圆老师从视觉传达专业在电商商品详情页的设计方面进行自身经验和案例分享。她表示,在电商平台的品牌塑造方面,视觉传达设计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通过设计出富有创意和吸引力的品牌标识、广告海报和网页界面,可大幅度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欲望。

通过开展此次《电商商品详情页模块解析》知识讲座,使同学们对视觉传达专业在电商领域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认识。

最后,张圆圆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在互联网时代里抓住机会、创新学习,用新的理念技术来武装自己,将艺术设计与电商领域有机结合,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李诗婷 审核/殷南琰、刘长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