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之窗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斌于综合楼100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院团组织、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不断的学习,成长起来。正如少年强,则祖国强,同时也要时刻知道着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更加的不能松懈,只有身心强大起来,祖国的未来发展才能一路顺风顺水。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更应该为群众们立足一个好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班级和学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