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聂立新 [发表时间]:2017-12-04 [来源]:红网小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17年11月17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行知楼322教室积极开展“大学职业生涯设规划大赛”活动。此次初赛评委为校学生会学术部主要干部和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要干部主要参赛人员为2017级新生,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助我院学生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我院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成为职场上抢手的新人。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将来顺利就业,创业,打下基础,也为接下来的校级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参赛选手结合PPT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根据国家政策、形势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参赛者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实际情况、专业背景与社会需求,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定位,

从专业、就业、职业等方面进行个人职业规划设计,体现大学生风貌和未来职业形象。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编 辑:黎明石

审核:聂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