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江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及江西省观赏石协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扩展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推动产、学、研融合。2022年6月9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黄怡祯教授、院实践教学科瞿振东科长、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教研室主任刘志强一行,前往江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及江西省观赏石协会进行拜访及专业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在江西国匠王府珠宝有限公司伍海燕总经理的带领下对企业文化和实体商铺进行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伍海燕总经理表示,企业已连续多年从其他院校招聘优秀的毕业生,希望以后我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也期待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学院一行前往江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江西省观赏石协会进行拜访。在座谈会上,卢一会长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做了详细介绍。黄怡祯副院长也对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本次座谈,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走访,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了解当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企业的用人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立、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教互补的新局面。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