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严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严惠军,男,汉族,1999年7月生,中共党员,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2018级学生,现任班长职务。现已经通过英语四级、取得了电工证、ple工程师证,连续三年荣获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成功上岸:湖南科技大学,机械专业。

曾多次参加科研项目和大型竞赛,其中包括以第一主持人的身份参于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省赛一等奖;“中铁工业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除此之外,还荣获“江西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二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优秀奖。现有实用新型专利3项, 2项发明专利(在审),以及校级荣誉有“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二十余项。至今荣誉有国家级4项,省级奖项6项,校级荣誉二十余项,以及专利5项。

 

考研寄语

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的是,一定要明确自己为什么考研,你考研的动机是什么?考研真的能给你带来什么?你是不是能心无旁骛的做好这件事情?当你能想清楚这些之后,确定真的要考研了,我相信你都已经成功了一半,后面也只是解决四个考试科目的问题。

备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在自我否定中得到肯定的过程,备考期间最重要的莫过于坚持,每天的学习必须保证效率,学习累了要适当放松调节。然后心态一定要放好,不骄不躁,尽量不要受外界的诱惑和干扰。目标明确,每天制定好自己的计划并按时完成,这样坚持下去就会看到黎明的曙光。希望我的这些感受对学弟学妹们有用,祝愿在日后考研的你们如愿以偿,实现自己的研究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