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学生风采——黄泽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黄泽晖,男,汉族,2000年7月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班学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列。

一志愿上岸:南昌航空大学

考研寄语

在这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选择了这一条路,路也恰好选择了我。虽然说,考研是一个人的事,但是,研友的精神支持与鼓励还是特别重要的。我觉得每个考研人这一路走来都是不容易的,所以有时候研友的一个小小的鼓励,总会让你精神气爽,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到复习中。我们班有三个人一志愿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南昌航空大学,虽然考的是相同的院校,但我们并没有因此成为“死敌,恰恰相反为了共同的目标立下了初复试的“约法三章”。我与他们是四年的朋友,每逢考试前总能看到他们挑灯夜战、夜以继日地学习。所以他们总能带给我压力和动力。三人考同一目标院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很幸运我找到了一些和我有共同目标又乐于分享的研友们。可以说我们是完完全全的竞争对手,但是我们却成了学习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