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先进事迹巡礼|育人先育己 做学生工作的热心人——建筑工程学院许永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辅导员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和人生导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骨干力量,他们以爱与智慧为青春导航,用汗水和心血引领一代代青年大学生的人生航向!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荣誉感,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组织了第六届(2021)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

让大家共同领略我校优秀辅导员的风采,见证新时代优秀辅导员的初心使命!

许永飞,男,汉族,中共党员,二级创业咨询师、三级心理咨询师、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国电子商务创业导师,现任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科长、辅导员。公开发表思政类论文4篇,参与课题1项,参加思政及创新创业等省级以上培训8次,指导学生获省级以上荣誉13项,指导国创计划结题2项、立项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