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防疫网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我校于3月25 日组织全校学生、教职员工(含宿舍、食堂后勤人员)进行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校师生积极响应,齐聚有力,有令必行!

在学校组织下,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员教师和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民之上,生命至上,积极推动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南昌昨晚到今天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雨,虽天气不佳,但真情无阻:在核酸检测点学校组织学生搭起了帐篷,为医护工作人员提供了保障,带来了暖意,感受了真情。全体师生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组织学生排队,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的决心和必胜心。

经过了前三轮的全员核酸检测,我校此次检测工作对场地布置、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完善优化,保证效率更高效,秩序更有序,方法更有力。在核酸检测现场,医护工作者们和志愿者们全神贯注,齐心协力。“全副武装”的大白们一丝不苟,洗手消毒,拆棉签,耐心指导师生们完成采样,过程规范,科学。全体师生分批次到达核酸检测地点,全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有序等候排队,依次扫码登记,分别进行采样,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很多师生表示:“冒雨也要进行核酸检测,疫情当下,我们更要众志成城,一同战胜疫情,迎接美好春天,静待春暖花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四轮核酸检测采样圆满完成。感谢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配合。在这个疫情防疫阶段 ,我们需要高度绷紧我们的神经,坚决不能松懈,势必打好这场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同心向前,共克时艰,携手共筑安全防护墙。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这场春寒定将过去,风和日丽也终将到来!众志成城!我们“疫”起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