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防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彻底的举措,从严从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防疫网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第二轮核酸检测全部检测完成基础上,我校于3月23日组织全校学生、教职员工(含宿舍、食堂后勤人员)进行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有效指导下,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员教师和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战考验,做冲锋在前的“排头兵”, 做师生信赖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学校疫情防控底线。

经过了第一、二轮的全民核酸检测,相比前两轮,我校此次检测工作对场地布置、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完善优化,保证效率更高效,秩序更有序,方法更有力。“啊,请张嘴......可以了,下一位!”按照之前通知好的时间段,分批、按楼栋下楼,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在本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中,服务在不断优化。“这次排队好快,10分钟就采完了。”“我们更快,一个宿舍整个过程就5分钟。” “核酸检测一次比一次顺畅,一次比一次效率高。”这一次,来自同学们的点赞不断刷屏。快,是第三轮核酸检测现场大家的最直观感受。从扫昌通码信息,到进入等待区,再进行核酸采样,整个过程流畅迅速。

南昌的疫情让这美好的春日蒙上阴霾,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我们相信:“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黑夜遮盖不住黎明的曙光。”全体师生的配合和理解,勾勒出应科最温暖的底色,助力我校第三轮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我们定会齐心协力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