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关心慰问隔离留观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副校长刘春斌到隔离点看望慰问接受隔离留观学生,学工处处长黎晓明、学工处副处长陆玮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科长等陪同慰问。慰问过程中,刘春斌一行查阅了学生隔离记录、消杀记录等工作台账。

(刘春斌副校长通过手机视频连线隔离留观学生询问他们在隔离房的状况

刘春斌副校长通过手机视频,连线隔离留观学生,亲切询问他们在隔离房的身体健康状况、饮食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通过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鲜的水果表达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怀。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医学观察,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居家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顺利平稳度过隔离留观期。刘春斌表示,对部分学生开展返校隔离留观,是学校对全校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必要措施,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将全力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科长为隔离学生挑选新鲜水果、拼装果盘)

就进一步做好隔离点管控工作,刘春斌副校长强调,隔离点工作人员既要分工,又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全力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刘春斌要求,学工处要时刻关注隔离留观学生需求,加强对隔离学生的心理疏导,要与各职能部门加强协作,更好地为学生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