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防疫网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于3月19日组织全校学生、教职员工(含宿舍、食堂后勤人员)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我校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立即有序组织队伍,竭尽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我校领导亲切关怀问候学生们,抗疫的温暖让大家信心百倍。在核酸检测点内,医护人员、防控小组、志愿者有条不紊、各司其职,各项工作忙碌而高效的展开。核酸检测等候区有序的队伍旁,是一张张温暖有爱的面孔,老师们、志愿者们、学生党员们有序地引导学生、维持秩序,嗓子沙哑也不忘提醒同学们“提前出示昌通码,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我校疫情防控小组提前部署、全程参与;检测过程快捷高效、秩序井然;应科学子迅速响应、听从指挥。目前,我校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把好疫情“输入关”,为我校全体师生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