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考研专车+爱心早餐 | 应科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育人水平,助力考研学子圆梦,我校为考研学子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至26日举行。25-26日,校产教融合中心门口早上都有四辆考研送考专车整装待发,护送同学们奔赴考场参加考试。学工处副处长陆玮、学工处黄幽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送考服务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为确保考生准时抵达考场,学校提前收集好考生考点信息,制定好护送行车路线,并为考研学生准备了牛奶、面包、鸡蛋等爱心早餐。


我校一直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良的复习环境,对考研的每项准备工作都进行认真细致地安排与部署。我校已经连续多年为同学们提供免费送考服务,今年增加了爱心早餐服务,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关怀。

深切的关爱,温暖的真情。相信在学校的关爱与鼓励下,同学们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祝每一位考研学子考出佳绩,顺利圆梦!


 

不少考研学子们表示:刚出宿舍就能坐上学校爱心送考的车辆,看到那么多老师和同学们来送行,看着老师们为大家准备的热腾腾的早餐,大家的心都是暖暖的,一定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的关怀。

一直以来,考研工作都是我校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专车接送考研学子,让学生不受交通困扰,用温暖融化考试带来的紧张,用鼓励驱散寒风侵肌的严冬,体现了学校秉承为学生“做有温度的教育”理念,让这个冬天变得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