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我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日、20日,我校学子陆续返校开学。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状况,2月20日晚,我校副校长张敏、李建萍、学工处处长黎晓明带领学工处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返校学子假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校领导们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在巡查完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后,张敏副校长还细心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鼓励大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抓住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使自己学技能和专业知识,加强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精彩,为即将从事的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李建萍副校长每到一处,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社会实践等情况。李校长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常与家人报平安,分享在校所学所得,并鼓励大家积极调整状态,以阳光积极心态尽快适应返校学习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黎晓明处长亲切地和同学们拉家常,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把同学们提出的需求和建议都一一记录下来,并表示会亲自向学校方面反映,尽快解决学生的问题。此外,还和同学们分享学习和住宿经历,并对同学们表达关心,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应科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让我校的学子们真真切切感受我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而且也让我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这为学校制定正确的下一步学生工作计划建定了基础。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不断优化校园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便利、舒适、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