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学工处召开学第八次工工作例会(第七周)

发布者:学工处 [发表时间]:2008-04-15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时间:2008年4月7日

地点:三楼会议室

主持:袁德华副处长

参加人员:两室文明建设科科长李军

建筑学院学工科长蒋德勇

商务学院学工科长薄万彬

机电学院院长助理龚有水、学工科干事黄继磊,

管理学院学工科长涂华斌

信息学院副院长戴红永、郑昌宝老师

电子学院学工科长杨文华,

人文学院学工科长张中亮

翻译学院班主任曹琴

美术学院学工科长樊立君

音乐学院学工科长伍顶

后勤集团宿管部金鹏副部长

纪录:王永华

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后勤处金鹏副部长对上周情况做了一个小节:

1、19栋406寝室学生因大意丢失手机一部,建议各分院班主任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2、十五栋一楼还迟迟没有安装防盗网,对次深表歉意,后勤领导通知另有安排。

3、4月15日学校第二次升本评估检查,校已派三名财务处人员核对各部门资产,本周将对各部门和分院进行检查统计,希望提前做好准备。

4、4月5日,男三栋、男四栋学生无故起哄、往窗下扔暖水瓶,建议保卫处、班主任能对学生加强思想教育。

袁处长对本周工作做了以下几点部署:

1、根据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整理《江西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录》一书所需资料,4月10日交学工处。(具体要求另附)

2、统计本分院05---07级所有欠费学生名单,按年级制作成表格后由学生亲自签字,学生不在学校由班主任代签,4月10日交学工处。3、整理05级毕业生的档案,仔细检查档案袋里面的资料是否齐全,如有缺少,请班主任及时补齐。

4、部分班主任利用清明节假期出去宣传招生,没有及时回校。要指导、督促这些班级的班主任助理做好各项工作。

5、继续抓好三率和两室文明建设。教室卫生要责任到人,垃圾要及时清理,并要倒入垃圾桶内,各分院要清理自己责任区的各类垃圾广告。

附: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录材料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