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接站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返校的相关工作部署,学生返校工作于2月6日-7日正式开始;结合具体到站地点及到校时间,经与公交公司协商具体安排如下:


一、乘回校专线车地点:

南昌火车站:169路公交站点乘车(同学们请走西广场出口检票,出检票口后左右两边出口均可看到我校志愿者延北1出口、公交站北区出口方向直走上扶梯至地面左前方(169站点)即可看到学校的专线车辆)。

南昌西站:522路公交站点乘车(路线为:出站后往地铁入口处走,麦当劳正对面坐扶梯至地表,即到达522公交站台)。

届时会有志愿者在出站口引导大家前往乘车,其余到站学生自行前往以上两个乘车点乘车。


二、接站时间:

2月6日—7日 8:30—18:00

(具体根据到站时间进行调控)


三、乘车费用:

学校专线接站车辆免费乘坐


四、其他相关要求:

1、请同学们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间距排队乘车。

2、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

3、尽量避免直接触摸公共设施,接触后应及时清洁。

4、尽量选择楼梯步行,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与他人正面相对。

5、同学们在返校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找不到乘车点的可拨打咨询电话0791—83659333。


总协调:江政建18170089967

南昌火车站:杨志鹏15070984563

南昌西站:龚云1827983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