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10月“好习惯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10月“好习惯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着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实施"三元育人"理念,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厚植青年学生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10月“好习惯标兵”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青年颂祖国

三、评选标准

(一)具有学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政治立场鲜明,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学习优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无任何违纪的不良记录。

(三)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爱国的好习惯,做一个合格的中国人。对祖国怀有深厚的情感,对中华民族和文化具有认同感和归属感,具有为国家民族服务奉献的志向。其行为能符合养成教育22个好习惯中爱国好习惯的要求,并能够在当代大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四、活动安排

(一)学生申请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下载报名表(附件1),向学院递交申请材料。完整的个人事迹材料以及生活照片(横向),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可信,具有典型性,字数为1000字左右。

(二)学院推选

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进行公开评审,按照国际商务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各推荐4人,其他学院各推荐3人。各学院于10月23日下班前将纸质稿材料交至学工处陆玮处,电子版按学院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2242798919@qq.com。

(三)学工处终评

学工处将学生申请材料匿名编号整理,由校领导进行匿名评选,最终选出30名学生授予“好习惯标兵”荣誉称号。

五、奖励办法

(一)对授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好习惯标兵”称号的同学,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同时进行公开表彰。

(二)对授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好习惯标兵”的学生奖励200元/人养成教育奖学金。

附1: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度“好习惯标兵”申

报表

附2: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10月“好习惯标兵”汇总表

学工处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