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的学生,须落实14天隔离和核酸检测等要求来自边防陆路口岸省份的学生,须在返校前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到校后进行必要的健康监测和闭环管理。综合考虑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等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做出调整,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和边防陆路口岸省份的学生目前暂不返校,何时返校等候学校通知。涉及的具体地区与具体学生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并根据属地政策变化实施动态调整。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返校的学生,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同意后报学生工作处审批。

 

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须知》中界定的“暂不返校”与“暂缓返校”学生,仍然遵守《须知》要求暂不返校,何时返校等候学校所在学院“点对点”通知。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于暂不返校或暂缓返校学生的学习,学校将继续按照课表安排的教学计划,采用线上或线下“点对点”师生个别辅导等多种方式,支持同学们按期完成学业。

 

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须知》中确定的可以正常返校学生,请严格遵守《须知》中规定的返校时间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返校。如果有特殊困难或实际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可以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同意后报学生工作处审批。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