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音乐学院开展学生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音乐学院各班的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开展, 2023年3月20日,音乐学院于辰林音乐厅召开了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音乐学院学工科科长张佳秋、音乐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指导老师颜如珏以及各班级养成教育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张佳秋科长强调,要落实好养成教育手册的完成情况。不止要字迹工整,还要有充实的内容!颜如珏老师对于养成教育手册的格式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并且要求围绕好习惯进行阐述,通过养成教育手册的书写,更好地推进各位同学关于好习惯的培养。养成教育班级负责人对格式要求进行了认真地记录。



会议上,颜如珏老师针对每月“好习惯标兵”强调了竞选要求,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另外颜如珏老师还对养成教育近期的主题活动进行了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特别提到近期的“悦享读书时”主题活动,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更有利于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同学们应该饱含热情,积极参与!



会议最后,张佳秋科长进行了总结,大学生都应该是积极阳光正能量的,这也是我们每位同学培养好习惯的意义,希望接下来大家都可以落实好班级的养成教育相关工作并且鼓励本班同学积极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