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财经学院养成教育师生共修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七点,在三达楼阶梯教室六开展了财经学院养成教育师生共修座谈会,这次座谈会虽然短暂,但却含义深远,反响良好。既及时传达了学校要求,还为我们财经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指明了改进方向。



学工科科长赵贺贺对来参加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他对养成教育手册的完成情况表达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贯彻落实。赵贺贺科长倡导先知后行,先理解养成教育的内涵与核心,再在实践中运用,自觉践行22个好习惯,并向模范学习。班级养成教育负责人要创新活动,提高学生们的践行热情,使学生的自觉性提高。



养成教育负责人李欣汇报了最近养成教育的落实情况。养成教育手册完成情况良好,并且还得到了学校的肯定,获得了多个校级奖项,这是属于全财经学院的荣誉。面对取得的成绩,我们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钟敏老师对养成教育的贯彻实施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虽然目前我院养成教育开展情况良好,特别是本科班级,但是仍有部分同学不清楚22个好习惯具体内容,希望各班养成教育负责人督促,确保全院同学牢记于心。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首先肯定了这段时间财经学院养成教育的成效,与其他学院横向相比,我院完成情况良好,但纵向比较,我们还有改进空间,可以做的更好。并提出,班级养成教育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坚持每天正确佩戴校牌,加强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认同感,增强主人翁意识,为本科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级负责人还要从自身做起,坚持课堂“三带”,并带动全班学习。


每个人在此次座谈会都收获巨大,增添了老师同学们对之后养成教育推进工作的激情和共创一个辉煌的未来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