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阳光初照,锻炼正当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晨的阳光透过淡淡的云层,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应科校园,2022年10月14日财经学院22级新生们就已经在准备早锻炼了,青春的荷尔蒙洋溢着,他们美好又充实的一天正在徐徐拉开帷幕。



在辅导员的集合令下,他们迅速整理好队伍,排列有序,颇有新兵的模样。他们都认真的参与早锻炼,无一偷懒,生动的展现了大一新生的活力与朝气。




在学院老师和学姐的带领下,早锻炼活动——广播体操顺利并有序地开始了。整齐划一的步伐,标准的动作舒展优美,把广播体操的力与美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充满活力的一面,是新青年该有的模样!




早锻炼能让同学们更有精神,提高专注力,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今天的一切;早锻炼能减轻压力,通过运动产生更多多巴胺,改善情绪,让心情更舒畅;早锻炼能改善睡眠,会显著改善睡眠质量,让晚上休息的更好。这也是学校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的目的所在,同时,早锻炼也是学校养成教育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积极响应了黄玉林董事长提出的“三元育人”模式,让同学们在应科校园度过健康、愉快、有所收获的大学生活。他人都还在睡梦中财经学院22级新生已经在为自己新的一天做准备。



希望同学们都能养成好习惯,争做养成教育先锋,愿同学们都能在早锻炼中磨练意志、增强身体素质,更好的展现出财经学院的优良精神面貌,在学校展现出属于财经学院特有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