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音乐学院召开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音乐学院2022级新生对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并养成良好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促进良好校风和学风形成。2022年 9月28日,音乐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在音乐学院演播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学工科科长张佳秋与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指导老师刘鑫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刘鑫洺老师对音乐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做出介绍,在会议上,刘鑫洺老师对全体新生军训做出关心,表示慰问。并向学生提问,如何在大学期间养成好习惯。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存在一些不良好的习惯,刘鑫洺老师倡导各位同学改掉坏习惯,围绕养成教育22个好习惯去养成好习惯,提升自我素质、自制能力。

其次,张佳秋科长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及校级活动、比赛,通过不断学习和互比成长,提高自我学识。张佳秋科长强调各位同学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加强日常卫生管理,教室卫生和寝室卫生,爱护教室以及公共物品,为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会议的最后,音乐学院学工科科长张佳秋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各位同学积极参与音乐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相关活动,为自己和身边同学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风气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