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现代管理学院在行知楼505开展养成教育学生骨干座谈会,现代管理学院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为我们分享养成教育的心得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本次的参会人员有:团学社负责人、养成教育协会负责人。

图片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苏秋月介绍了现代管理学院近期的养成教育工作情况,并指出养成教育就是要受益于学生,希望通过学生的成长来提升学校的品牌,把养成教育做为我校的特色,与第二课堂、学风建设等相结合,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养成教育活动中可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未来现代管理学院对于养成教育如何开展做了详细的规划。

图片

图片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师生之间更好地交流沟通,并为养成教育小组成员提出良好的建议,使学生更加明确未来活动发展方向。同时,也为推进现代管理学院养成教育,提升养成教育活动质量等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