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体育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大学生养成教育,切实培养学生养成好习惯,我院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大学生养成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胜、学工科副科长吕亮亮、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科副科长吕亮亮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新胜宣读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养成教育”实施方案》,根据文件精神,经会议商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活动进行了学生组织-班级-学院-学校四个层面的分类,进一步促进了各班级有效的开展活动。

赵新胜书记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在全院持续开展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并召开表彰总结大会,对表现突出的班级、辅导员、学生进行表彰,同时对辅导员养成教育案例、活动设计、创新做法进行表彰。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卫生习惯养成教育、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安全习惯养成教育、学习习惯养成教育这四个举措,使学生能够从卫生习惯、礼仪习惯、安全习惯、学习习惯四个方面有较大的进展,并以此建立我院养成教育的长效机制。


会议同时对辅导员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级充分发挥班级班团干监督、督促作用,切实促进学生好习惯的养成。赵新胜书记对此还强调:“这不只是学生的活动,老师也应该一起积极参与,共同打造美好校园。”并提出,各位老师以及班团干,要做好榜样,成为“先行者”,在广大学生面前做好带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