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落实黄玉林董事长三元育人的教育理念和育人模式,现代管理学院决定于2021年12月17日在三达楼阶梯七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刘国平书记、苏秋月科长、徐传宗老师、辅导员龚静、余桥琪、杜津、彭聪伟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学社成员。

刘国平书记给大家讲述了22个好习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项: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其他中华传统美德精选6项:文明、感恩、正义、负责、自律、尊重。学业素质方面8项:好学、勤奋、思考、质疑、表达、阅读、认真严谨、体育锻炼。性格气质方面4项:优化性格、乐观阳光、挫而不倒、坚毅果敢。

并且书记还让大家选择其中3项进行学习养成,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学习着并且提出了22个好习惯以外的加以学习养成中。通过养成教育,使全校的学生养成多种美德和好习惯,养成优良的素质和健全的人格,爱党爱国爱学业,心理健康、心态积极、内心强大、自身充满正能量,具有丰富的精神世界,为成就事业、成就人生奠定良好基础,为闯荡职场、融入社会提高核心竞争力。使学生成为养成教育的最大受益者,既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我们就是要通过养成教育,用好学校的氛围和环境,使我们的学生在大学的4年中养成一身好习惯,成为终身受益的法宝。希望同学们用好用足学校组织的素质养成教育活动,珍惜这样难得的好机会,积极投入进来,优化素质、提高能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强大!祝愿同学们成人、成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