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充分挖掘和展示我校优秀学子风采,表彰优秀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校于2022年10月7日下午15:00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评定我校2022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校长刘春斌,学工处、教务处、宣传部、财务处、纪检督查信访办公室、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质量建设测评中心、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学工处(部)处长黎晓明主持。

评审大会开始,学工处(部)处长黎晓明对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办法等作了简要的介绍,并汇报了2022年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情况。《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应科院资助字[2022]1号)文件规定,经过学生申请、二级学院初审、教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审等环节,拟评审罗思佳等24名学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提请学校奖助学金评审评审委员会予以审议。经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罗思佳等24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最后,副校长刘春斌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国家对优秀在校大学生的肯定。并且充分肯定了我校以往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对本次参加评审的各位成员严格把握标准,认真审查,严格把关,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流程规范,扎实推进,对标对表,严格把握标准关、材料关和程序关。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做到规范,才能提高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公信力,从而确保评审结果的权威性。他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鼓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助推学校学风建设。

本次评审会议是对我校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好大学学习规划、全面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我校学子勇于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