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19级体教3班团支部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增进疫情防控期间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培养学生合作意识,促进心理健康,拉近师生彼此间距离,以达到舒缓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身心压力、探索疫情防控期间班级建设新思路的目的。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3班团支部于5月21日在星洲田径场开展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2019级体教3班班委组织开展,活动内容结合养成教育和第二课堂进行,拓阔渠道、创新内容、形式多样,有“撕名牌”“踩气球”“传水杯”等小游戏,还有“赠礼物”“才艺展示”等环节,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加了相互之间的默契,培养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意识,让同学们在简单的活动当中收获了巨大的快乐。

专属印章

图片

图片

“班长真的太走心了!”在2019级体育教育3班,每个同学都收到了一封特殊的定制礼物:姓名印章。

这些印章是19体教3班班长廖若倩同学提前在网上定制好的,廖若倩表示“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保存很久的记忆,希望他们今后看到这块印章时,会想到我们这个班级,这一群朋友。”

同学们拿到姓名印章的时候直呼:“感动开心。”“十年之后再看到这枚印章真的会泪流满面。”大家还纷纷在QQ空间和朋友圈里转发评论“炫耀”,终于不用羡慕“别人的班长”了。

游戏环节

图片

图片

在游戏环节,班级成员相互协作斗智斗勇;活动饶有趣味,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使大家沉浸在乐趣之中。

放松聚餐

图片

图片

同学们亲密地围坐在一起,热切交谈,吃得津津有味,聊得酣畅淋漓。在这热闹活跃的氛围中,温情在稍稍蔓延。

除此之外,还有唱歌、跳舞等才艺展示等活动,大家在这些内容丰富、趣味盎然的活动中释放压力,体验快乐感受温暖图片

美好的团建时光飞逝而过,此次团建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释放疫情防控期间的情绪和压力,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培养优秀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