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2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于15:30在田径场上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不同专业、不同部门学生间的距离与情感,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疫情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温度。

图片

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两足三砖接力、保卫气球、爱的抱抱、无间管道、气球运输一系列游戏,丰富了学生们的在校生活,也看到了同学们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感受到了同学们愉悦的心情。

整个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田径场上笑声不断。足以看出每个部门之间团结一致,可以增添对组织活动的兴趣,活跃了校园文化的氛围。

图片

素质拓展是打破传统的教育模式,让大家在游戏中去学习和挖掘更多知识,它灌输的并不是某种知识、训练的并不是某种技巧,而是设定一个特殊的环境,让大家参与其中,在参与的同时,去完成一种体验,进行自我反思。

本次素质拓展让大家懂得: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力量,成功是属于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每个人在活动中都充当着一个重要的角色,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图片

 

我相信,在这素质拓展的游戏时间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也树立起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自己未来的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