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17期】现代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5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我院团总支召开了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安全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现代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苏秋月在各班进行宣讲,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要求各班积极开展学习培训,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上级指示精神上来,推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此次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有哪些权利与义务。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让我们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承担起保家卫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