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19期】“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9

青山常在,绿水长流,护我美丽河山,让环境更宜居,需要我们携手共筑美丽家园。助力“河长制”,现代管理学院晨曦社的“河小青”们行动起来了!一起跟随他们的足迹去建设吧!

2022年4月19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晨曦社争当“河小青”助力河(湖)志愿服务队联合现代管理学院团总支,共同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浴星湖畔开展了争当“河小青”保护环境志愿活动。活动开始前,晨曦社召开了活动动员会,进行了人员分组,并明确了各小组的分工。

在团旗的引领下,志愿者“河小青”们一起在向浴星湖畔的环形跑道清理垃圾,宣传爱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理念,号召大家一起做美丽家园的坚定捍卫者和自觉行动者。在宣传的同时,“河小青”们捡起浴星湖畔行人绿道和草丛里的垃圾,齐心协力收拾整理被随意丢弃湖边的“垃圾”,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护湖行动中来。

活动结束,“河小青”们纷纷发表了感悟。他们畅所欲言,从本次行动谈到今后生活,从思想层面谈到具体行动,从自己做起谈到感召他人,本次活动虽小,但意义非凡,也希望全体师生能自身作则,人人争当“河小青”,个个做好美丽校园的守护者。让我们一起以行证言,保护我美丽河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