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表彰大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系列活动,我院切实有效的推动养成教育工作的全面落实,持续完善考评机制建设,将学生的养成教育活动完成情况和评奖评优结合起来,加强了各班级同学对养成教育的重视程度。

通过对上一学期总评的形式,现代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在劲松楼104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养成达人”、“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会议的有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学工科科长苏秋月、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主持。

表彰大会召开中

首先由章斌书记宣读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养成达人”、“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章斌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会上,谢远健院长寄语同学们“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下阶段的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辅导员与获奖学生参会

最后由章斌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同学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要致力于打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体,要向先进学习,要按照自己认领的养成教育项目坚持实践,愿每个人都能养成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

 

章斌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我院养成教育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学生思想品德与行为习惯养成相结合,引导学生养成优良的行为习惯,是全面提升学生思想品德修养的重要举措,真正地达到素质养成教育。通过召开此次表彰大会,相信获奖的同学们在今后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行动去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