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9月份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学生研讨交流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28

2022年9月28日在行知楼505,现代管理学院召开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现代管理学院养成教育学会指导老师徐传宗、养成教育学会全体成员及班级部分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徐传宗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每个班级学生代表都进行自我介绍和对于养成教育工程开展以来自己选择好习惯的收获以及对接下来养成教育工程开展的建议,大家通过交流互动的氛围分享自己如何践行好习惯。

其中20本市场营销1班的学生代表陈霜霜同学谈到:养成教育工程开展以来班级专门成立了自己的养成教育打卡群,每个同学根据自己所选择的好习惯每天在群里面打卡。

9月份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学生研讨交流会”

21本健康服务与管理1班的周紫婷同学分享到养成教育开展以来自己选择了自律的好习惯践行,在做事情变得更有积极主动,每天早上会坚持起来背30分钟单词,让自己日积月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9月份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学生研讨交流会”

通过本次研讨会,了解到我院养成教育工作基层的反馈情况,为今后在养成教育工作开展方面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为更好的制定和开展活动,使活动更加合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