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9月份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负责人会议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21

2022年9月21日在行知楼505举行九月份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负责人会议。参加本次会议有:养成教育学会指导老师徐传宗、养成教育学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养成教育负责人。本次会议由礼学堂养成教育学会指导老师徐传宗主持。

会上,徐老师指出,养成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在开学之际,各班级负责人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养成好习惯带头表率,组织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根据学校本学期养成教育工作安排,持续推进22个好习惯养成、需高质量检查养成教育手册的填写。此外,在各班级开展养成教育工程开展中应结合实际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开展特色养成教育活动,将好习惯融入到在校的学习生活中。

九月份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负责人会议

通过此次负责人会议,规划了我院养成教育活动工程实施方案,对本学期养成教育工程实施开展列出了计划,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开展中应注意的事项,对更好地开展好我院养成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