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现代管理学院开展“两室”文明表彰大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02

为进一步促进“两室”文明,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现代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日19:00,在劲松楼104开展“两室”文明表彰大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现代管理学院所有辅导员、获奖寝室寝室长,在校所有班级生活委员。本次会议由学工科科员徐传宗老师主持。

首先由现代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杰平老师宣读上学期获得“文明寝室”荣誉称号的寝室,共计39个文明寝室。

“两室”文明表彰大会 

然后由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为各文明寝室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两室”文明表彰大会 

随后“文明寝室”获奖代表张宇昕进行分享发言,她从个人如何做好“两室文明”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两室”文明表彰大会

最后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总结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他提到“文明寝室”应做出表率作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要把个人卫生和生活习惯融入到日常的行为中,做好各项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