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课程负责人模拟访谈汇报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11

2022年5月10日下午,我院开展课程负责人模拟访谈汇报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模拟访谈采用线上方式汇报。学院院长谢远健、党总支书记刘国平、教学副院长漆圆方、学工科、教务科成员及全体专职教师全程见证此次课程负责人的精彩汇报。

此次课程负责人模拟访谈采取随机抽取的形式进行, 在汇报过程中,各位课程负责老师就课程的教学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条件和教学反思进行了介绍。其中,万长华老师进行了Excel表格的实际操作,语言表达流畅,内容清晰完整,表述通俗易懂;喻小妹老师选取供应链实战操作系统进行讲解,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讲解细致。

汇报结束后,谢远健院长从教师汇报课程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点评,给予了较高的综合评价,对于PPT制作规范、讲解的逻辑思维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