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小珍副校长深入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04

2022年4月29日,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楼10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房小珍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平主持,学院院长谢远健、办公室主任朱小明、学工科科长苏秋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院长谢远健通报了当前学院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举措。认为前期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还存在不少差距,因此对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平要求学院各科室要相互协作,以提高整体效率,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和职责,努力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副校长房小珍也指出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及意义,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夙愿,也是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学院领导要凝聚力量、明确任务、理清责任、高度重视,严格依照评估指标体系、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落实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当前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有序协调工作进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