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提质•第38期】现代管理学院2020级健康管理专业实习顺利开展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6-30

专业实习是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环节,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6月25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带领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66人到江西省长天松康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

江西省长天松康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隶属于江西省长天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养老服务、养老机构运营、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专业化公司。该公司与各设区市合作,建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开设长者食堂,嵌入医疗、老年大学和短期助养、上门助餐、入浴助洁等服务内容,打通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让同学们对养老项目有一个全面、深度的了解,实习单位安排专人带领学生实地考察该公司运营的长天康养万科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嵌入式养老院、长天松康中凯蓝域居家养老中心居家点,以及长天松康昌东颐养中心养老机构。通过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同学们对养老机构公司的运作过程和专业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新的认识。

专业实习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大学所学理论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训练,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专业实习,同学们对专业、企业、行业的认识和见解必将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