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提质•第31期】现代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赴江西南翔空压机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6-12

为加深大学生对专业的认知理解,丰富他们的实践知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23年6月12日,现代管理学院组织22级市场营销2班全体同学学生赴江西南翔空压机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此次实习中,学生参观了江西南翔空压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学习了企业从研发,生产,销售,发货,售后等环节的主要工作流程。公司的网络运营经理结合新媒体的特点,开设新媒体运营的相关讲座,给学生讲授了企业的新媒体运营的技巧和方法。

专业认识实习活动是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环节中的重要教学活动,学生深入企业岗位一线,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制造行业发展情况,企业在制造技术上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开发核心技术,是当代企业的必经之路。通过本次专业认识实习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后续企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