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改 精彩课堂•第97期】现代管理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激励教师采用多种方式增加对课堂教学的投入,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调动广大教师对提升教学能力的积极性。2024年3月26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老师在劲松楼106教室观摩学习周珊老师主讲的《市场营销》公开示范课。

周珊老师《市场营销》公开示范课教学现场

周老师结合课程目标,通过案例导入引出本次授课内容,在授课环节中多次引导学生展开讨论思考、分享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在活跃的课堂氛围中让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消费者需求、制定有效的市场策略、实施营销计划,并提高产品或服务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销售业绩。

周珊老师《市场营销》公开示范课教学现场

通过本次公开示范课堂活动开展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了改革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交流机会,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相互学习、研讨的积极性,激发教师的成长意识和有效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更是对于促进学院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