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赴江西核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4-01-29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12月28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温玲英及骨干教师黄小丽、孙成霞一行赴江西核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江西核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我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公司代表就其公司产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对学院毕业生高度匹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进进一步合作。

温玲英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的实地走访,现代管理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