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阅卷促实效,公开公正保质量--现代管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集中流水阅卷工作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4-01-07

为提高期末考试试卷批阅质量和效率,做到公平、公正批阅试卷,切实把规范教学和提高教学质量落到实处,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2023年248号)文件要求,学院于2023年12月28日—29日组织各教研室开展期末集中流水阅卷,此次阅卷分别邀请了南昌大学陈运娟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刘浩华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李志强教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阮秀梅副教授等校外专家联合任课教师进行交叉流水阅卷。

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在劲松楼204教室开展集中流水阅卷

物流管理教研室老师在劲松楼206教室开展集中流水阅卷

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老师在劲松楼204教室开展集中流水阅卷

为保证阅卷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制定了阅卷安排,阅卷前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期末阅卷相关文件,各教研室主任具体负责本教研室阅卷程序的监督及指导工作。老师们分工合作,立即投入到紧张、高效的阅卷工作之中,工作过程严谨、态度认真,切实做到评分有理,给分有据,也更能真实地体现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老师的教学效果。

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在劲松楼204教室开展集中流水阅卷

酒店管理教研室老师在劲松楼206教室开展集中流水阅卷

全体教师在集体阅卷完成后,认真做好试卷分析和试卷材料归档工作,通过试卷批阅发现部分问题,找出教学环节中的不足,在今后的教学中有针对性教学。本次集中阅卷工作切实提高了老师们的教学责任意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也为我院圆满完成期末阅卷和资料归档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