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喜获三等奖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7

2022年11月17日,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决赛顺利完赛。

我院20本市场营销2班的何先琪(队长)、郑宇帆、张遇科、周思璐,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本科(研究生)赛道的竞赛,在指导老师刘志艳、林文老师的带领下,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获本科(研究生)赛道的三等奖。21专市场营销班的程俊巍(队长)、李若凝、彭勇辉、郭豪、肖杨获得高职专科组三等奖的成绩;21专工商企业管理班的赖允洁(队长)、 谢萍萍、李心怡、邱晓燕、钟泽龙获高职专科组优胜奖,是我校参加此次大赛入围队伍最多,取得奖项也最多的一次,老师和学生们的拼搏精神和遇强更勇的状态,是值得广大师生学习的。

20本市场营销2班(本科三等奖)和21专市场营销班(专科三等奖)的大合影

21专工商企业管理班团队合影

此次比赛是会展专业类的省级一类竞赛,参赛院校来自全国范围的60多高校。以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为代表985、211大学组成的本科研究生赛道,可谓是高手林立,我校是唯一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奖的民办本科院校,从创意到文案到实施再到展示,我校参赛队伍充分体现了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学子精神和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希望我院学生在学校构建的“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平台上能刻苦努力,自强不息,发挥我校应用型本科的特色,为服务社会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