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开展期末集中流水阅卷工作 力求真实反映教学质量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20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院全部课程考试顺利完成,为保证阅卷工作更加规范、高效进行,2022年6月20日,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组织各教研室积极开展期末阅卷工作,本次期末阅卷实行集中、流水评阅,确保阅卷工作的客观、公平、高效。

根据学院期末考试试卷种类繁多、阅卷工作量大等实际情况,为保证阅卷工作顺利进行,阅卷更加高效,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制定了详细的阅卷安排,各教研室主任担任阅卷小组组长,具体负责本教研室阅卷程序的监督及指导工作。老师们分工合作,立即投入到紧张、高效的阅卷工作之中,工作过程严谨、态度认真。

整个期末考试阅卷过程集中流水作业,组织严密。已经基本完成了试卷的阅卷、核分等任务,保证了在学校教务处规定的时间内录入成绩。教师在集体阅卷完成后,认真做好试卷分析和试卷材料归档工作,通过试卷中反映的问题,找出教学环节中的不足,在今后的教学中加强针对性,全面推进学院各课程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