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养成教育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月份第一次学生研讨交流会

作者:贾鹏军时间:2023-02-21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对养成教育理念和实践的认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养成教育实践,分享成功经验与教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通过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学校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完善课程设置和教育体系,推动养成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20日在三达楼410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养成教育自治会干事张泓楠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任郑伟老师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探讨养成教育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分享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培养中的体验与感悟。分析养成教育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为学校养成教育工作提供有益的启示和参考。深入讨论如何优化课程体系,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自我调适能力。探索策划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全人发展水平。针对养成教育实施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如资源分配、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任郑伟着重阐述了养成教育的重要性,提出了它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如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学生在未来面对挑战和困境提供更好的支持。领导强调,养成教育不仅仅是教育方式的转变,更是人格修养和生活方式的呈现,能够培养学生的品格、价值观和道德情操,让学生更好地面对社会的各种变化和挑战。最后,领导呼吁所有家长、老师和同学们要认识到养成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养成教育工作,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通过本次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养成教育的理念和实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案,为学院养成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供了宝贵意见。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养成教育的发展,积极吸纳学生意见,完善教育体系,共同推动养成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