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养成教育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月份学生干部研讨会

作者:贾鹏军时间:2023-02-24点击数:

为使我校养成教育工程能高效地开展,并促进学生们好习惯的养成,培养出新时代应用型高素质大学生。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23日晚19时30分,在三达楼411教室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自治组织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养成教育自治会成员及各班级养成教育负责人参与。

本次会议中,贾鹏军科长对我院开展养成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班级负责人应该以最高标准严格开展养成教育相关活动,求真务实,杜绝空喊口号,提倡实事求是。同时可以与学校联动一同开展养成教育相关活动,也可以不断去借鉴做的好的班级,以他们为榜样,汲取其中好的部分不断地优化自身班级养成教育的开展。这样我院的养成教育才能不断的前进,而不是原地踏步。

同时科长对各班级负责人进行了一些要求,第一协助辅导员将各自班级的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做好;第二要认真要求自身,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在养成教育中获益;第三对于养成教育开展的活动要做到落实到班级的各个同学,不遗漏,不放弃;第四在以身作则之后再去不断带动各自班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养成教育中。最后,科长强调:养成教育的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用热情和信心去浇灌,要用耐心和毅力去培养。这便需要负责人们以身作则,积极带领同学融入进来,为养成教育的建设献出力量。

40494

此次会议开展的目的旨在推动我院养成教育的建设,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养成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推动学校高质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