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养成教育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月份第二次学生研讨交流会

作者:贾鹏军时间:2023-02-28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养成教育的理念和实践,分享成功经验和教训,探索优化学院养成教育体系的方案和方法,提高学院养成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和素质提升。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第二次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养成教育自治会干事唐恒主持本次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任郑伟,人工智能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开始,各班级汇报班上近一个月开展的养成教育主题活动,分享成功的经验和提出遇到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团总支副书记任郑伟对学生代表的发言逐个点评,对开展工作优秀的班级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团总支副书记任郑伟总结了会议的主要议题和讨论成果,强调了养成教育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养成教育实践,为学院养成教育工作的改进提供更多有益建议和意见。

在本次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中,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养成教育的理念和实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案。在分组讨论和分享讨论成果环节中,学生们就如何优化课程体系、实现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以及策划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不仅分享了自己在养成教育中的收获和体会,还为学院的养成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方案。在综合讨论环节中,团总支副书记任郑伟与学生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如何解决养成教育实施中面临的挑战,如资源分配、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形成了共识。

D8706

总之,本次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对养成教育的关注和热情,同时也为学院的养成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这样的交流会和研讨会,让学生们在养成教育中不断成长和发展。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