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养成教育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月份学生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辅导员座谈会

作者:贾鹏军时间:2023-02-28点击数:

为了明确本月养成教育工程的目标和实施开展养成教育工程的方案,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召开,养成教育辅导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科科长贾鹏军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各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养成教育自治会成员旁听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科科长贾鹏军首先介绍了会议目的和议程,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大学生养成教育”工程。随后,各位辅导员就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辅导员们表示,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学生们的养成教育需求多样,如何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成为了一大难点。为此,辅导员们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如开展多样化的活动,组织分层次的辅导课程等等。此外,辅导员们还就如何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认为,应该通过引导学生制定计划和目标,加强对学生行为的引导和监督,提高学生的自我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从而培养学生的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能力。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表示,在以后的工程开展中,辅导员们应该进一步完善养成教育活动的开展方法,创新养成教育内容,注重对学生养成教育的长期跟踪和评估,以提高养成教育工程的实效性,提升养成教育工程的效果,努力让养成教育的成功在每个学生的身上都能体现。为将来的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万全准备。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