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特色成果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忠玲时间:2019-11-26点击数:

10月18日10月20日,我院组织师生赴北方工业大学参加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和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历时四个多月,参赛选手涵盖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10000余名选手,经过省赛选拔,最终共有1200余名师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比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赛分为移动通信方向和大数据方向,同时还增加了一带一路国际邀请赛、研究生邀请赛、教师邀请赛和5G创新应用赛,一带一路国际邀请赛的加入使本届“大唐杯”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钟运琴(微软校企教师)获得教师邀请赛全国一等奖,柯晨辉、万樟门、郑泰、廖振华等4名同学获得学生组大数据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这次大赛有利于培养行业层次人才。人工智能学院一直坚定落实教育部新工科建设的指导思想,学校和学院非常支持学生的科技实践与竞赛活动,加强校企合作,在实验室共建、人才联合培养与研究开发等多个方面,积极探索全方位、深层次、有实效的产学研用一体化新模式。


 

 


编  辑:张忠玲

审 核:樊立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