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特色成果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张忠玲时间:2019-03-29点击数:

3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西赛区)比赛结果出炉,我院17级软件技术校企1班章佳宇同学获Java 软件开发大学 C 组一等奖,并进入决赛;17软件技术校企1班万顺豪同学获Java 软件开发大学 C 组三等奖。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相关国家选派优秀的计算机类高校学子与国内赛获奖选手同场竞技,学习交流。此外,IBM、百度、金证财富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为优秀的获奖选手提供实习、工作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面试、实习、就业。


 

 


编 辑:张忠玲

审 核:樊立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