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特色成果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忠玲时间:2019-11-26点击数:

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中,我院学生刘梦园荣获本科专业组一等奖;邵成金、郭杨玲、熊振鑫、袁新龙等荣获本科专业组三等奖;王流州、肖森辉等荣获专科专业组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科技学院承办,竞赛分为本科专业组、本科非专业组、专科专业组、专科非专业组,此次竞赛主要为体现当代大学生对于现代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水平,为进一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考的目的,今年比赛的模块中包括了“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部分科目进行分类及比例设计、“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等部分内容。




 

 


编  辑:张忠玲

审 核:樊立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