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特色成果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张忠玲时间:2019-11-26点击数:

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我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专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警察学院承办,大赛的只要目的是为了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此次大赛题目分为Web安全:MySQL,MS SQL Server,ACCESS,ORACLE等数据库相关SQL注入;Eneode,escape(Encoding\base64\uucode\)等各种编码之间的转换;Webshell利用、cookie session漏洞、代码审计、逆向分析、脚本语法分析和漏洞检查等。操作系统安全:Windows/Linux系统命令,Windows/Linux下编程,Windows/Linux下工具使用等操作系统知识;程序逻辑漏洞利用,缓冲区溢出漏洞利用,ShellCode应用等。操作系统渗透实战:包括对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的整体渗透测试;社会工程学以及其他与网络安全有关的技术知识等。



 

 


编 辑:张忠玲

审 核:樊立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